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3页:坑道虫(地下蠕虫)

展开

坑道虫(地下蠕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地下蠕虫从虫族 地下通道演化而来,这是个地下有机建筑,连结着为虫苔所覆盖的地面。地下蠕虫活在名为虫殖地网的巢状结构中。一只地下蠕虫可以从这个网络前往附近任何在窜出时有被虫苔覆盖的地点,在战场底下创造坑道的过程之中。这巨大的生物有能力将身体延展到异常的长度,用它自己的皮肤和肋骨支撑整个坑道。虫族战士可以透过它的头部或虫殖地网进入坑道,并利用肠璧蠕动的动作快速通过蠕虫、利用化学刺激来指引方向。结合了后虫和王虫的虫苔散布战略,地下蠕虫对本以为防御稳固的区域带来致命的威胁。

样本分析

  部位1/5-碎岩獠牙-布满地下蠕虫口部的巨齿,是其主要的挖掘工具。每根獠牙都连接一组强健肌肉,会以超音速震动研磨土壤、岩石与口内任何物品。这些巨齿最终将因摩擦而损耗。一旦有牙齿不堪使用,地下蠕虫会排出无用的牙齿,几秒内再次从肌肉内生成新的牙齿。

  部位2/5-固着巨刺-地下蠕虫冲出地面后,会自体内伸出巨刺来稳定身躯、并且在虫群透过虫殖地网前往目标地点时,用来支撑身体的重量。

  部位3/5-化学受器-地下蠕虫是没有脑部的特化物种,由一组简单器官、针对虫殖地网的蠕动动作与化学刺激进行反应。这些器官在严苛的地形中负责导航、并且维持地下蠕虫的生物功能。地下蠕虫只是虫殖地网的增设个体,而虫殖地网则是虫群本身延伸的一种型态。

  部位4/5-摺叠组织-为了将虫群陆战单位送到战场或地表各处,地下蠕虫可应要求制造组织,达到无限延伸的状态。只要连结到虫殖地网的中央结构即可获得养份补给,地下蠕虫会依照简易命令延长身躯与复制细胞,以便到达目标地点;一旦地下蠕虫回到虫殖地网,多余的组织就会重新回到地下蠕虫体内。

  部位5/5-虫苔腺体-于挖掘途中通常会产生大量碎岩,不过地下蠕虫处置碎岩的方式非常有效益:其巨颚附近的腺体会在碎石与土壤上覆盖腐蚀性虫苔,等到碎石与土壤液化后,会流入地下蠕虫表皮下的特殊皮层,使其在以皮肤及肋骨支撑通道时,能够有效分布通道的重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