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1页:哨兵

展开

哨兵

游民星空

  哨卫是种备有力场产生装置和幻象的战斗类型单位。这些致命的自动机是用来强化数量日渐减少的神族和操控重要战斗结果的最佳利器。哨卫可部属强大的守护者护盾来保护友方单位,降低远程攻击所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同时也能部属阻挡敌人行进或分离敌方部队的力场。哨卫可以产生其他单位的幻象来混淆敌方,让真正的神族攻击火力就位并做出致命一击。

全像投影装置

  哨卫可以将光线转化为固体型态,创造出神族战士、载具或建筑的复制体。每一个复制体虽然不持久,却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打击。制造出这些栩栩如生的影像有两个目的:一是制造军队阵容比实际还要强大的假象,二是保护神族的生命。

干扰光束

  这种集中的能量光束会打散目标的分子结构并干扰原子链,进而液化轻型装甲与软组织。碰到高质量系数的目标或是高密度合金时,干扰光束的效果会降低,这是因为绝大部分的能量被配置到强大的支援系统。

力场

  哨卫能将能量爆发转化为小型、牢不可破的屏障 ,来阻碍、封锁或汇集敌人部队的进击。体积庞大的生物或机械能瓦解这些半透明力场的凝聚力,但是一般的士兵与载具就只能沦为粒子阻断器、干扰光束、热能割裂枪与净化光束下待宰的羔羊。

守卫者护盾

  将光线交织成半固体的状态,哨卫可形成包围区域的护盾来为地面部队提供防御措施。穿透这个区域的投射物或能量冲击会损失一些动能或热能,以及部分的效力。由于涵盖范围广,守卫者护盾不足以抵御大型炮塔的攻击,但确实能为艾尔的强大战士提供额外的保护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