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2页:观察者(OB)

展开

观察者(OB)

游民星空

  这些小型的无人机可以勘察广阔的荒芜地区,或是用来侦察并记录战况以供神族研究。由于复杂的感应器装置需要耗费过多的能量,这使得观察者几乎没有任何防御能力。不过它们能够轻易地探测到几乎所有隐蔽或藏匿的敌人,这一能力使得观察者成为战场上极为重要的辅助单位。为了弥补其装甲性能的不足,观察者会装有匿踪装置来避免与敌人交会。体积小的特征使得它只需要消耗动力核一丁点的能量便可长时间维持匿踪力场

匿踪力场

  观察者拥有微型匿踪力场,可以使光线产生扰动,让未配备先进侦测系统的单位无法察觉观察者的行踪。观察者的外壳以多孔材料制成,可以折射光线并遮蔽观察者本身的微小能量特征,进一步强化它的匿踪能力。

感应矩阵

  观察者拥有自动对焦的复杂镜头阵列,并由幽能网格供应能量,让观察者可以由空中的有利地点分析战场。它可以轻松锁定遁地单位,破解任何伪装或潜行系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逃过观察者的全视之眼。

推进器

  观察者主要是倚靠一具制造重力场的推进器进行移动,推进器中的鳍片会以能量包覆并产生前述的力场,以制造升力与推进力。在未改装的情形下,推进器足以让观察者移动到定点,但这股动力还是难以摆脱敌人的追杀,唯有加装重力加速器才有逃出生天的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