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3页:不朽者

展开

不朽者

游民星空

  艾尔行星沦陷之前,伤残的神族老兵可以自愿选择将自己的躯体移植进龙骑士的外骨骼中,继续为族人作战。不幸的是,这项科技在沦陷的家园中丧失了。如今这些残存的龙骑士们以不朽者的姿态现身,在装备了两具相位干扰炮和强化能量护盾后,这些配有重型武装和护盾的勇猛斗士们可以消灭敌人的炮台和远程攻击部队为神族军队提供重要火力支援,不过经不起小型敌方单位的快速突击。这些逐渐消亡的上古战士们愿将一切奉献给自己的人民。很快地这些战士将不复存在。

相位干扰炮

  不朽者配备了两具由原先龙骑士的武器系统所升级而来的相位干扰炮,可以发射以纯粹能量包覆的反物质弹。炮弹所产生的爆震可以轻松地在重型护甲上开个大洞,但干扰炮的射程限制让不朽者无法命中空中目标。

强化护盾

  神族一般来说会将能量运用在防御用途上。而在混合了各种不同频谱与波长的能量以后,神族创造了一种特别致密的力场;透过能量消散机制,护盾便足以缓冲如攻城坦克炮或是雷兽巨刃等巨大冲击力。在将剩余的龙骑士升级为不朽者的时候,神族也替他们配备了这种强化护盾,以保护这种古老而可敬的战士们。

维生系统

  不朽者的驾驶员必需浸泡在包含许多微型机械的无菌营养液中,以便保存他们受损的身躯。微型机械会修复老化的组织,并摧毁因外壳损坏而可能穿透座舱的任何外来物质。在此同时,驾驶员的心率、脑部活动,以及生物功能也会受到微型机械的调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