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4页:传输棱镜

展开

传输棱镜

游民星空

  几千年来,神族一直在研究时间与空间的本质,并发现了宇宙中的终极奥秘。透过幽能提炼工艺,神族制造出会思考的机械,并将其程序储存在高级晶格分子之中。这类机械可精确无比地操控物质和能量。相位棱镜主要是用于战场的部队运输,但在必要情况时,它们也可以转换为相位模式来邻近的建筑充能。当传输棱镜处于相位模式时,它们可以暂时取代被摧毁的水晶塔或用于快速扩展基地。

相位模式

  在合成能量来源周围开启封锁力场之后,传输棱镜就可以为附近的神族建筑物提供能量。它也会发射信号,让战士们透过空间之门传送到目的地。而当进入相位模式时,传输棱镜会将能量完全导出系统,完全无法移动。

外壳

  传输棱镜的外壳是以高传导性的结构组合而成,可以吸收大多数种类的能量,特别是光。外壳中有着数以千计的微小幽能接收器,可以传输棱镜水晶核心的能量并将幽能投射在其结构中,形成所谓的“飞翼”。这些飞翼是棱镜上主要的导航感应器,并且非常坚韧。传输棱镜完美结合了机械与幽能,从各方面来说都比前一代的运输艇要来的先进。

机械核心

  传输棱镜的处理核心是一套先进的运算系统,嵌入于复杂的晶格分子中。它超越了时空的限制,不仅存在于它的本体之内,也超脱于本体之外。这让它有能力调控物质与能量,并且可以在转念之间处理无止尽的资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