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7页:先知

展开

先知

游民星空

  先知舰是迅捷的支援舰艇,舰上载有现存最先进的神族科技。判断何时使用这些战斗系统便是先知舰驾驶员的专业。这些来自暗黑圣堂武士的年轻神族致力于了解—与掌控—时间的本质。他们的独特知识帮助他们计算如何有效率地操纵他们的船舰来扭转战场的局势。虽然他们人数稀少,先知舰驾驶员们相信他们可以改变任何争端的结果,从而改变整个神族的命运。

超时空视野

  先知舰驾驶员可以调控时间,让他们可以短暂地获得敌方的视野。这项非凡的技术甚至可以揭露遁地生物、隐形部队、以及由匿踪力场所包覆的机械单位,不需要额外的特殊侦测系统。

空间洪流

  先知舰的核心会产生超能空间力场,包含大量浑沌能量。这股能量会导入由微型水晶和单股幽能感应纤维所构成的复杂网路中。这股原始能量在网路中流动时会逐渐分散并稳定下来,之后便可做为先知舰能量的来源。

脉冲光束

  使用先知舰的武器系统时,会在核心所制造的空间力场中制造一个开口。而原始能量在通过一系列简单的聚焦透镜之后,会形成威力强大的同调性浑沌能量弹,经由脉冲加农炮发射出去。这种武器专门针对地面目标,可以造成大量伤害。

预知

  先知舰并不使用中央电脑来处理导航和瞄准等等枝微末节的事项,而是透过多节点中枢系统使驾驶与船舰直接连结。由于先知舰的驾驶都是操弄时空的高手,他们可以透过未来的资讯在战场上取得优势。驾驶们甚至使用这项能力来发射船舰上致命的脉冲光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