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9页:虚空辉光舰

展开

虚空辉光舰

游民星空

  艾尔行星的神族与黑暗圣堂武士们的重新联手,让他们得以合并双方先进科技的相异之处,共同研发出石破天惊的新发明。虚空舰是运用新研发的棱镜核心所制成,该核心可作为外来的能源来源。当虚空舰锁定一个目标后,就会开启其能源通量放射装置,它会放射出会随时间以指数倍增威力的高温能量光束,就算是防御坚固的建筑或重甲战舰都也会被烧成灰烬。因此有些人类认为虚空舰最终将取代航空母舰成为神族舰队的旗舰。

棱镜核心

  在虚空舰的中央部分有着一颗长椭圆形的合成水晶,其中存放并引导着环流不止的能量。棱镜核心具有多层结构,可以在其中储存猛烈的能量风暴并使其逐渐稳定下来,将无止尽的流动能量转换为可用的能源,供应船舰上的武器、引擎、以及系统所使用。

适应性装甲

  虚空舰外壳的装甲是由弹性合金所制成,足以抵抗由棱镜核心所产生的强大剪力。这类合金的分子稳定性非常高,能够防止棱镜核心的能量从内部打断原子键结,进一步破坏装甲结构。

棱镜光束

  为了将棱镜核心的能量转换<a href="/sc2/game/lore/short-stories/lens-of-the-void/1">为可控制的武器</a>,神族使用了一种发射系统,其中包含了许多枚虚空透镜,可以使能量输出更趋稳定,再加上一个相位水晶之后,便可将能量聚合为一股光束。为了进一步提升船舰的战斗能力,尼拉辛姆族人还替棱镜核心加上了三具流体力场投射器,强化核心的威力。这些投射器可以将不稳定的能量引导到相位水晶上,提高棱镜光束对抗重装甲目标的能力。

相位水晶

  这些半透明的水晶手艺非凡,是卡莱与尼拉辛姆工艺的结晶,它们承受得了棱镜核心所喷涌出的强大能量流。神族原先打算用这些水晶做为无尽的能量来源,而制造过程中所产生的瑕疵品就会拿来当作武器的聚焦介质。对于数量岌岌可危的神族来说,一丁点资源都不能够浪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