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0页:黑暗圣堂武士(隐刀)

展开

黑暗圣堂武士(隐刀)

游民星空

  黑暗圣堂武士是具有强大幽能力量的勇士,由于他们的祖先拒绝与整个种族的集合意识‘卡拉’进行心灵连结,而被赶出了神族家园‘艾尔行星’,最后终于在夏库拉斯找到栖身之所。黑暗圣堂武士后来领悟到了如何操纵虚空中的黑暗能量。这种黑暗能量与卡拉的光明能量截然不同,它能让黑暗圣堂武士按自己的意识变隐形。手持曲能光刀的黑暗圣堂武士都是致命的冷血杀手,他们强大的攻击可以摧毁普通的单位。然而随着艾尔沦陷后,神族难民逃到了夏库拉斯,双方终于再度团结奋战以壮大神族的军力。

虚空能量VOID ENERGY

  尼拉辛姆为了不让卡莱同胞发现,因此而躲藏了几百年。少了卡拉的幽能能量,这些流亡者被迫遁入神秘的虚空,开始学习透过严格的训练、纪律与意志来提升自身的力量。他们勤奋不懈,严阵以待,因为他们心里很清楚,危机就潜伏在虚空的阴暗之处。

匿踪STEALTH

  在被逐出艾尔之前,执行官亚顿教导黑暗圣堂武士如何弯曲光线,用黑暗来掩蔽身影。尼拉辛姆善用与黑暗结合的能力,在不灭曙光之星,夏库拉斯上繁衍茁壮。当他们的文明发展成熟,尼拉辛姆透过虚空的力量进一步发展出匿踪的能力。

空间之刃(WARP BLADE,曲光战刃)

  黑暗圣堂武士利用流亡时所乘坐的古老萨尔纳加船舰上的知识,使用圣堂阶级的幽能刃科技为样本来铸造工具,并使用这种工具来塑造发展迅速的幽能技能,并灌注虚空能量。空间之刃能对使用者的意志力量作出回应, 将百年来的纪律和训练转化成非常强大的武器。它的下一代设计衍生出镰形巨刃, 让黑暗圣堂武士具有多元化的战斗风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