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3页:风暴战舰

展开

风暴战舰

游民星空

  神族近来在研发战争机器下的努力造就了暴风舰,一艘巨大的旗舰,为了对应虫族与人类的长程火力而设计。在战斗中,暴风舰驾驶员超载提供动力的动能矩阵,聚集极端爆裂的能量。这些动能在船身聚集并融合成为一颗内含高度充能粒子的球体,准备好对远方目标发射。然而这等力量得来并非全无危险。以勇敢与狂热著称的暴风舰驾驶员们必须穿着厚实的防护装甲来保护他们的身体不受船身内部满溢的毁灭能量影响。

防御塔

  暴风舰的动能矩阵能产生瞬间爆发的能量。这些能量通过船舰前端排列成爪型的多个共振体、线圈与放大器,熔合成高度充电的粒子球体。最后的投射物在不稳定的状态下,可以发射到远处,在神族正式开战以前,瓦解敌方部队或防御装置。

座舱

  暴风舰驾驶员坐在特殊的护盾座舱里监督船舰的主要武器,随时做出调整确保每次轰击都能击中目标。他们也调节来自动能矩阵的能量流来预防毁灭性的超载,以免损毁或甚至让船舰毁于一旦。通过暴风舰船体的能量相当巨大,导致驾驶员必须穿上厚重的缓冲护甲来抵挡。

推进系统

  暴风舰的大型推进器能产生足够的驱动力来推动庞大的船舰,并且能利用这些能量来输出船舰的动能矩阵。神族的相位工程师为暴风舰设计了精密的稳定技术来预防在发射主要武器时所造成的能量波动破坏船舰的完整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