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5页:航母

展开

航母

游民星空

  庞大的航空母舰曾是神族舰队支配者的指挥中心,装备有重型装甲和护盾的航空母舰可以透过派遣无人拦截机来摧毁敌人或突破对方的防线。这些由计电脑操控、导航的高机动性拦截机可以瓦解敌人的空中舰队,并且可使用强大的等离子光束扫击行动迟缓的地面目标。航空母舰会自动制造拦截机并使其进入备战状态,大量待命的拦截机可以在极短时间内轮番出击。战场上的航空母舰酷似现实中的蜂巢,战斗时体内的拦截机会倾巢而出攻击敌人,而拦截机受损时则会迅速撤回。

拦截机

  航空母舰的飞机库连接到全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工厂负责生产这些灵活的机械战斗机。勤奋的卡莱工程师负责维修与生产这些战斗机。每一架拦截机上面都装备两个小型的电浆加农炮—这是因为重型炮塔会降低战机的操纵性—以及具有高度进化瞄准目标子程式的简易 AI 系统。有些拦截机具有独立的发射电路。即使在敌人干扰指挥讯号或摧毁机械中枢的情况下仍然能继续射击。

重力弹射器

  自从虫族入侵艾尔以后,神族便开始寻求提升航空母舰战斗效率的方式。重力弹射器便是在致力于加速发射与快速回复栏截机之下诞生的产物。这个机械配件利用重力子的特性来加速卸载栏截机。

强化外壳

  卡莱工匠仔细地将高密度合金塑造成船体的厚板,使用极度的高温来修饰掉会降低强度的结构瑕疵。然后,再使用不同的气体与物质进行复杂的表面处理。最后产出的外壳无论是使用动力、热能或生物方式都无法轻易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