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6页:SCV(农民)

展开

SCV(农民)

游民星空

  原本用来重建旧联邦政府管辖内塔桑尼斯星球轨道平台的T-280型太空工程车 ,现在已成为自治联盟用于建造和修复的主力单位。由于太空工程车可执行大量的工作,例如建造新建筑、修复受损的建筑和单位、采收和运送天然资源,所以一直是人类星球上不可或缺的苦力。若要在任何地形上快速地建立陆战队营地,这样多功能又牢靠耐用的太空工程车绝对是必备的重要单位

系统

  太空工程车配备多重显示器,提供燃料数据、结构完整性资料、即时3D地形图等重要讯息给驾驶员。专门设计在险恶的环境中操作,太空工程车皆装置最新的最适气候监测系统,来调节、循环与净化舱内的空气,让机器保持在真空状态下运作,最长可维持两个星期。尽管如此,就算是临时组装的太空工程车也通常能成功完成任务,就算组装的配件是意想不到的园艺用品或啤酒罐也不例外。

新型钢铁镀层

  原本用来重建旧联邦政府管辖内塔桑尼斯星球轨道平台的T-280型太空工程车 ,现在已成为自治联盟用于建造和修复的主力单位。由于太空工程车可执行大量的工作,例如建造新建筑、修复受损的建筑和单位、采收和运送天然资源,所以一直是人类星球上不可或缺的苦力。若要在任何地形上快速地建立陆战队营地,这样多功能又牢靠耐用的太空工程车绝对是必备的重要单位。

电动钻孔机

  太空工程车的驾驶员使用这个可靠的工具来将晶矿切割成适合运输与加工的大小,或来组装预加工建筑。电钻放在右手可以作为犀利的武器、开罐器或风镐。这真是人类足智多谋与触类旁通的经典范例。

多功能夹

  这支伺服驱动控制的夹子能承受4536公斤的重量,一般用来处理大量的材料、容器或其他类型的物品。驾驶员能根据处理的任务来调节夹子的承受压力,所以既可以搬运晶矿,也能像夹西瓜一样爆掉虫族的脑袋。

推进器

  双足行走的太空工程车配有重型推进器,使其能在空中盘旋。确定无法在实用且坚固的太空工程车原型提升喷射速率后,另外添加了推进器装置。由于是后来才加上去的,推进器不适合每天使用,而且火力全开的时候容易超过负荷。T-280 的厂商原本打算研发更新、更节省能源的推进器,但是因为这款太空工程车在星区的某些地方广受欢迎而作罢。但是有一点至少可以肯定,驾驶员会根据个人需求来进一步做些调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