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2页:维京战机

展开

维京战机

游民星空

  在经历母巢之战役后,人类的武器专家提出一个革命性的崭新概念以解决人类在防空系统上的致命弱点。专家们利用攻城坦克的科技,开发设计出维京战机的强力对空和地面火力支援的武器系统。维京战机可以根据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自由选择变形为武装机器人或是空中战机,以此配合战术的需要。然而寻找能够驾驭两种战斗模式的驾驶员却是一件难事,能适应两种系统并且在战场中存活下来的都是军方的王牌驾驶员。

自动关闭

  为了确保机上人员在紧急状况下的安危,维京战机的电路会切断反应炉的所有能量,防止机器达到临界点。过去在危急状况下,驾驶员会关闭总管电路,将更多能量导向系统,甚至使反应炉超过负荷,导致系统大范围熔毁。这种非正式的自杀机制因为最后战机销毁时产生的巨烈强光被称为“海姆达尔”。

引擎

  维京战机的机身中央装备一个巨大的反应炉,供应能量给所有电力系统,并在维京战机处于双足行走模式时提供力矩。机身的下腹部有一组推进器,使维京能悬浮在空中或垂直起降、变形时维持机身平稳。此外还有四个低旁通式涡轮机在飞行时产生推进力。

武器

  维京战机配有双管格林式加农炮专门用于地面攻击,并装载大量的蓝泽尔鱼雷用来对付空中目标。护甲穿透飞弹用来对付主力舰特别有效,但是对付其他较小型的船舰的效果较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启蒙科技公司研发出波浪飞弹,专精化的火力单位能以次原子破片造成致命性的打击。这项升级再结合响尾蛇的火卫星级武器系统 ,让维京战机摇身一变成为不可小觑的武力。尽管如此,由于庞大的实作成本,只有一部分的维京战机被改造成这样。

座舱

  驾驶员的座位加强了安全带、坐垫与衬垫来减轻从空中单位变成双足行走模式造成的上下震荡。除了油表、瞄准系统与地形图,维京战机还拥有精密的3D框架,显示每个伺服系统与传动器的状态。如果战机受到伤害,驾驶员便能即时掌握系统各部位的运作情况,避免因为系统故障而造成的伤亡。

高度适应性

  维京战机一开始的设计理念便是制造出一架多功能的战机。战机上大部分可移动的部位都能迅速以备用零件取代,就连机械手臂与腿部的复杂伺服系统也是可以替换的。拆开一只机械手臂来替换受损的腿部伺服系统以返回战场是常有的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