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3页:寡妇雷(地雷)

展开

寡妇雷(地雷)

游民星空

  由联邦叛军维克托·卡勤斯基所带领的团队从蜘蛛诡雷改造而来,寡妇诡雷代表着自治联盟武器自动化的未来发展。这个四足行走的装置是从远距遥控,移动进入关键区域,在敌人靠近时引爆。引爆时,寡妇诡雷发射一发飞弹,此飞弹能够爆破出一阵充满尖刺碎片的风暴,消灭其主要目标与任何在附近的敌人

再现演算

  假如寡妇诡雷受到对系统有严重影响的伤害,进阶的启发学习复原演算法便会立刻开始计算什么是恢复生产效能的最佳行动路径。跑过多个模拟情境之后,受损的系统启动简单的AI重设路径,并改编单位行为模式的电脑程序,看是要继续完成任务,或返回基地进行维修。

哨兵飞弹

  寡妇诡雷能发射配有破片弹头的短程飞弹, 爆破时将高热破片射向目标与邻近地区。寡妇诡雷的胸廓处有一个自动组装厂能自行组装飞弹。许多场面都能使用这种武器,像是边境防卫、战略突击与政治暗杀。甚至有一份伪造纪录记载,一家小餐馆遭到一只寡妇诡雷炸毁,成功暗杀了里头的一位贪污的殖民地行政官与同夥官员。

钻地爪

  这个蜘蛛般的机械部位灵感源自于虫族的遁地者,从蜘蛛诡雷改造而来。根据实地测试的数据显示,如要增进寡妇诡雷的遁地能力,能从项目上所列的成本着手。添加新型钢铁碳化复合物所做的尖端、以及让每只爪子在高速下能独立震动的音波振荡器,这些反而大幅降低诡雷的遁地次数。强化的钻地爪常用在“诡雷对决”,一种广受欢迎但是非法的竞赛。竞赛模式是选出两只寡妇诡雷,为荣耀与光荣而比赛。

IFF 导引系统

  经过多次误伤盟友的意外之后,寡妇诡雷装备了强大的敌友辨识系统。这个系统的操作演算大致是以拉尔斯公司生产的库希欧智能炮弹为根据。系统一开始发挥良好的效果,但是不久之后伤亡率又再次提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