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9页:腐化飞虫

展开

腐化飞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神族和人类的部队对腐化飞虫感到深深的恐惧。幸运的是,这些有着强力的喙和垂吊爪子的巨大脑型生物,通常只在最进化的虫巢群附近被找到。腐化飞虫是个遗传学的奇迹,能使目标布满酸性物质,使得攻击能够造成额外的伤害。

样本分析

  部位1/4-飞虫触手-腐化飞虫触手的生成方式,是经由长条肌肉纤维进行癌细胞式的增长。肌肉细胞在扩大时,会吞食附近的组织、并产生包围腐化飞虫的强大电磁力场,同时给予它飞行的能力。如果腐化飞虫不控制癌细胞的成长速度,它能够轻易地将腐化飞虫的触手吞食殆尽。

  部位2/4-神经装甲-于腐化飞虫顶部与两侧的球状突起物内所充斥的大脑物质,形成一种丢弃式的防护措施。当腐化飞虫被某种程度的力道击中时,突起物内部的组织将转化成为泡沫状物质,吸收并重新引导攻击的动能;腐化飞虫随后会排出受损的大脑组织,并重新生成新的大脑组织。

  部位3/4-墨汁气囊-这个器官可以生产并储存寄生孢子。这种看似墨汁的物质能够影响分子,使其连结变得脆弱,让接触该物质的载具或人员受到更多伤害。腐化飞虫触手中的微血管随时都充满孢子,似乎可抑制触手的剧烈成长。推测腐化飞虫能够藉此型态、调节于新型大气层中的飞行能力,避免癌细胞吞食触手。

  部位4/4-平衡器官-这种梨型腺体内部,拥有一颗漂浮于低密度液体上的矿物核心,外部覆盖着一层不可渗透的黏稠物质、并满布细小纤维。当腺体内部的矿物核心随着主体动作、或改变航道而移动时,黏液与纤维会立刻回报状态给腐化飞虫,让腐化飞虫能够保持平衡,在大气与太空中飞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