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13页:法兰达米尔的武器与护甲

展开

法兰达米尔的武器与护甲

游民星空
图注:法兰达米尔,出身于血统高贵(某些人或许会认为是骄傲的【1】)的傲特莫技师世家,他的全名是如此地复杂,以至于我难以书写下来。法兰达米尔身穿他们家族中最为沉重的铠甲,那是套从整体到部分都优雅无双的护甲。

  我们的卡吉特勇士——Zadabal-ra(暂译为:扎达巴尔-拉)花费了不少口舌才得以将这位来自夏暮岛的冷漠战士请来我们的斗士盛宴。然而当他迎来之时,我们却发现他拉来了一整车闪闪发光的盾牌,大翼头盔,以及英雄之神——Phynaster的守护者所专用(暂译为:费纳斯特)【2】的长矛。这位傲特莫战士的态度极为高傲,或许在他眼里,和我们这帮来自于大陆的未开化的野蛮人挤在一块,并且还要听我们用极其贫乏的战斗经验高谈阔论对他来说是极为耻辱的事情,(他的这个态度引起了诺德勇士的不满,甚至还几近爆发,不过此公的脾气很快就在几瓶蜜酒和实战对抗中消磨殆尽)但我们不得不说,傲特莫族的武器设计灵动得就如同液体一般——单薄、轻便,还有着如同天鹅颈项一般圆润柔和的曲线。然而这些武器却如同他们的舰船一般,饱经实战的检测。

  傲特莫族的武器和护甲的坚固耐用和优雅程度是其他的锻造物所不能企及的。就算是最为窘迫的傲特莫人也不会看上用铁或其他来自泰姆瑞尔大陆的材料锻造的兵器或护甲。所以对于越来越多的此种异族矿石被用于锻造业的情况也就不会叫人觉得奇怪了。同时正因为如此,某些诸于玻璃一类的材料的应用也就变得更为寻常了。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那些用树脂或火山晶体锻造的剑与战斧不但锋利,而且拥有着优雅迷人的外观造型。这样一件武器挥舞起来极为轻便,且拥有着迷人的金绿色外观。然而这样的一把武器需要经常性地、并且耐心而小心地打磨,以保持其锋利如初。

  在夏暮岛的地表以下埋藏着大量此种能够锻造精美造物的稀有矿物。一名能工巧匠能用此类矿物打造一把有着玻璃材质剑身,配以黄金配重球,并以鹰翼和鹰头造型装饰的长剑。

  人们常常发现,一把高精灵翼饰长弓的弧度优雅得如同少女姣好的曲线。它的奥秘就藏在打造工艺之上。傲特莫技师们不会为了制造武器的护手而去猎捕野生动物,他们更钟情于使用蓄养动物的皮来打造武器,因为他们认为家畜的皮鞣制的皮革要更为柔软。正因为如此地看重锻造技巧,由傲特莫工匠打造的武器往往能够在优雅精致和嗜血致命上取得精确的平衡。

  受到高精灵们钟爱的武器有着如同他们主人自身的特质:纤细优雅的外貌之下隐藏着毒刺,并时常为之饰以黄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