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26页:法师公会的武装

展开

法师公会的武装

游民星空

  图注:我很欣赏那些在打造战争器具上有着杰出天赋的人。

  我曾经有过要去信任那些具有魔法才能的人(他们往往性格十分叛逆,更糟的是,他们中的某些人甚至与魔族签下了契约)的想法,然而他们很快便给我的热情浇了盆凉水。这些遍布整个大陆的魔法师们中似乎有相当部分的人喜于同时使用长剑与魔法,不少法师公会的法师甚至丢掉了法袍而穿上了更为纤细而轻便的盔甲(那是一种由金属打造,但是却在表面流动着魔法的护甲),从最近的交流来看,我们的兄弟公会已经开始装备起一种刻上了符文的黄金板甲。

  就我个人的在战场上血战的经历,我更喜好防护更好,覆盖面积更高,更有实感的护甲,在我看来,那些带着羽状肩甲与盔沿的护甲着实不够凶悍,然而我不得不承认,这类仿自古精灵的装备是十分优秀的,并且我也很欣赏那些能够打造出如此装备的、具有极高天赋与技能的工匠。或许对于诺德人来说,这一类护甲实在是过于狭小,但一名巫师却能够身着这种盔甲释放法术,并挥舞着一把看似脆弱不堪,实则比钢铁还要坚韧的玻璃长剑攻击敌人。看样子,我们那装备精良的兄弟工会将要成为我们的强力竞争对手了。

  【1】 本文依旧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