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29页:哥布林渣滓

展开

哥布林渣滓

游民星空

  摘要:那个可怜虫无力地冲着我们挥舞手斧,另一个则在寻机从我们身上偷窃物品。他们身上那脏兮兮的护甲锈迹斑斑,用几条腐烂的皮带草草扎在一起。

  你或许会从满身恶臭的兽人口中,又或是充满离奇色彩的古老羊皮卷上得知,哥布林们曾经在整个大陆上肆无忌惮地劫掠每一个所能见到的村落。然而对于就我们看来,这么一个只会嘶叫和发出咕噜声的家伙实在是没法子沟通。被我们俘获的这家伙看上去应该算是个哥布林酋长,我们的工会成员在俘获他之前将他手下的一帮杂鱼统统杀了个干净。我们抓住了他,并将其锁进牢笼,之后我们发现一切尝试与之沟通的努力都无功而返,最后我们只得让卡吉特勇士好好修理了他一顿。

  或许一个博学的武器学者能够认出我们的俘虏所穿的护甲来自何方。哥布林们对于锻造之事并不感兴趣,或者说他们并不擅长锻造,他们只喜欢到处偷窃零碎杂物,无怪乎常以猎人打猎后的猎物残骸为食。由于他们在制造武器时从不加热,甚至连工具都没有一个,所以虽然他们常模仿别族的造物制造工具,但造出的成品却十分糟糕,这么做出来的一把短剑不要说杀戮了,就是在一场战斗中都能轻易地损坏。在一场战斗中,一个可伶虫无力地冲我们挥舞着手斧,另一个则在寻机从我们身上偷窃物品。他们身上那脏兮兮的护甲锈迹斑斑,用几条腐烂的皮带草草扎在一起。如果这样一件装备损坏了,别修了,还是烧掉比较划算。

  【1】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