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3页:鸭子的礼物

展开

鸭子的礼物

  佚名氏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出身于豪门世家。在一个假日里,他随同家人来到湖边游玩,然而大人们在湖边木屋里同当地的达官显贵畅饮美酒,将小男孩一个人丢在屋外玩泥巴。小男孩对自己受到大人们如此地忽视而感到十分伤心,于是决定出发去寻找一个玩伴。

  小男孩没花多长时间便找到了一个伙伴,那是一只喋喋不休的鸭子。那鸭子站在芦苇丛中,向男孩描述着一些男孩只在梦中才得以一见的地方。男孩很快就被那奇妙的故事深深吸引,他开始对自己不能亲眼一见那些神奇的场所而感到闷闷不乐。鸭子微笑着告诉他别灰心,这事能成,他俩可以携手创造一个梦境世界出来!

  于是男孩跟着鸭子来到了湖中心的小岛上,开始着手用沙石和树枝搭建起一座小房子。他们花了一个小时将房子建好,但鸭子在这时提议这房子并不适合男孩,他理应配得上一座宫殿。这样一来,岛上的泥浆就显得远远不够了。或许大人们能够提供帮助?他们心想。

  男孩返回了湖边小屋,正好碰到一个从屋中走出,正打算从酒宴中清醒一下喝的醉醺醺的头脑的贵族,男孩很容易便说服了那个贵族跟随他回到湖中小岛。当那个贵族一踏上小岛,鸭子便扑了上去,撕开了贵族的咽喉,用他的血肉和浆,以他的骨骼筑梁。男孩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那座宫殿看上去比之前更大了。

  男孩往返在岛屿和湖边小屋,一遍一遍又一遍,每一次都带回一个醉酒的大人,向他们展示自己的宫殿,并任由鸭子用他们为宫殿添砖加瓦。那鸭子撕碎了每一个人,用他们的血肉搭起尖塔与拱门,那干涸的血液变为了金顶,凝结的脂肪化作了白砖。

  终于,男孩的双亲出来寻找男孩。男孩领着他们去往湖中小岛,向他们展示他那精妙无双的宫殿。男孩的父母被吓得尖叫不止,扔下男孩夺路而逃。男孩又一次孤身一人,然而这次他一点也不感到悲伤。从此,男孩和鸭子过上了快乐的生活,直到现在,在那片环绕着薄雾的湖心小岛,仍时常传来活力十足的欢呼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