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7页:海德利斯王

展开

海德利斯王

  海德利斯王在第二纪元里统治阿利诺。他被人们相信是圣灵的直系后裔。他的统治被人们认为是精灵历史中最为长久且伟大的一任,并且,他也是精灵曲礼中最好的传统典范,而他的每一项决策都被当做范例而被收录入实践卷轴。2E 486年,一小支锚莫舰队于他王国的海岸线附近被发现,于是海德利斯王命令他的舰队追踪这支锚莫舰队。他的舰队一路跟踪锚莫的舰队来到潘多尼亚,此役除了一艘高精灵战舰之外,整个高精灵舰队全军覆没。

  他和妻子图茵登的孩子于2E555年的次种月5日出生,遵循着实践卷轴所记录的传统,他们将女儿命名为艾琳,并于为她举行了为期55天的庆生典礼。海德利斯王也有着其他的孩子,包括他的长子王子尼埃蒙。2E 563年,他和整个家族齐聚水晶塔,为艾琳即将开始如何统治的学习而举行庆祝典礼,然而艾琳却在典礼途中失踪了,直到2E 580年,海德利斯王去世时都没能再见她一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