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神族新兵种背景故事介绍

2015-11-24 18:17: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10页:否决者(Nullifier)

展开

否决者(Nullifier)

游民星空

  否决者正是神族机械哨兵的前身。和现在的机械哨兵相比,否决者拥有长长的尾巴,他们的奇特造型以及在星际2中远古、消失的特性总能让人联想到古生物三叶虫,不是吗?在静滞球被移除之后,2008年1月这个单位首次出现在了玩家的视野之中。这个单位继承了静滞球的新能力力场并马上获得了真空(Null Void)这个强大的新能力。真空可以让目标区域内的单位无法释放任何消耗能量的技能。这也是为了幽灵特务在移动到T1.5之后,一个对EMP的直接反击方式。否决者的制造条件和哨兵一样,需要控制芯核才能生产。

游民星空
否决者经过几次修改技能已经逐渐类似如今的机械哨兵

  除此之外,否决者还拥有反重力(Anti-Gravity)这个技能。反重力在2008年3月高阶圣堂武士的反重力技能被移到了否决者身上(而幻像能力如同一代一样回到了圣堂武士手里)。反重力非常类似凤凰的引力光束,可以将建筑物或单位升到空中使其失去攻击和移动能力,同时让它成为空中目标。10 月的时候反重力移动到了凤凰身上,并改为现在的引力光束,取而代之是增加了分子移位(Molecular Displacement)。分子移位则非常类似异虫飞龙的弹射式攻击方式,可以让幽能弹幕在同类型单位之间弹跳最多10次,每次造成10伤害。到了 2008年暴雪嘉年华,由于招牌技能真空所带来的平衡性问题而导致技能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幻像。

游民星空
如今的机械哨兵

  不过到了嘉年华试玩为止,这个单位的功能和用法已经非常类似于现在的哨兵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