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神族新兵种背景故事介绍

2015-11-24 18:17: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3页:掠夺者(Reaver)

展开

掠夺者(Reaver)

  掠夺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金甲虫,又一个《星际争霸》的经典单位。与黑暗执政官一样,在《虚空之遗》的战役和合作模式中回归。虽然个人觉得星际2中的掠夺者模型没有初代萌了,但不管怎样回归了就是好。

  掠夺者的定位和初代没有太多不同,只不过在对战模式中它被更实用的巨像和干扰者取代。因此掠夺者只出现在战役和合作任务模式中。其实最早的掠夺者是计划被放置在对战模式的神族科技树中的,甚至在《星际争霸2》早期的试玩中还出现过它们的身影。不过在2007年暴雪嘉年华试玩结束后,掠夺者正式被移除。

  从一些图片来看,掠夺者的模型似乎经过了很多次的改动。从最早放出的尖刺型造型到后来高还原度初代的圆润型造型,再到如今《虚空之遗》中的最新造型,暴雪对掠夺者这个萌萌的单位倾注了很多精力,看来也是爱之深哪!

游民星空
《星际争霸2》最早的掠夺者模型

游民星空
出现在《自由之翼》版本时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虚空之遗》中回归的掠夺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