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神族新兵种背景故事介绍

2015-11-24 18:17: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11页:旧版风暴战舰(Tempest)

展开

旧版风暴战舰(Tempest)

  虽然风暴战舰是《虫群之心》新加入的单位,但早在《星际争霸2》设计初期,旧版的风暴战舰就已经存在,不过到了《虫群之心》,风暴战舰只有名字呗传承了下来。据说早期的风暴战舰并不是现在的模样,他们更像是…来自萨古拉斯的航母。不仅外形与航母十分类似,风暴战舰的定位也几乎与航母如出一辙。旧版的风暴战舰也是通过生产并发射一种小战机来攻击,不过和航母不同的是,这些战机的攻击方式是近战。

游民星空
疑似旧风暴战舰的模型

  其实关于旧版风暴战舰的外形具体模样目前还无法考证,但旧版的风暴战舰确实存在,并且在2007年暴雪嘉年华之前被移除。原因嘛,《星际争霸2》游戏总监“光头哥“Dustin Browder当时的原话是“感觉不太对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