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神族新兵种背景故事介绍

2015-11-24 18:17: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9页:静滞球(Stasis Orb)

展开

  【延伸内容】

静滞球(Stasis Orb)

游民星空

  这个单位首先在2007年8月的暴雪嘉年华展示。原本是为了替代星空圣物,但却和前辈有着巨大的差别。静滞球是一个悬浮式移动的地面单位,它最初只拥有一个单一的被动能力,那就是减缓附近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频率。

  不过静滞球并不是任何《虚空之遗》新单位的前身,但他却和《自由之翼》和《虫群之心》的单位有关联。在外形方面,静滞球正是《虫群之心》神族新单位先知的前身;而在技能方面,静滞球则是机械哨兵的前身。虽然很可惜在《星际争霸2》早期的设计中,暴雪因为平衡性考虑移除了静滞球,但欣慰的是,取而代之的否决者(即机械哨兵的前身)成为了日后神族必不可缺的单位,而到了《虫群之心》中,暴雪也以它的造型为蓝本设计出了新单位先知。静滞球也算“死得其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