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神族新兵种背景故事介绍

2015-11-24 18:17: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4页:复制机(Replicant)

展开

复制机(Replicant)

游民星空

  复制机应该是一些玩家比较熟悉的单位了。它最早被当做《虫群之心》资料片的新单位放出,甚至已经和其他新单位一起放在了官方宣传图中公开。不过遗憾的是,很快复制机就和战狼一样成为了《虫群之心》夭折的新单位。与战狼不同,复制机还未经历Beta测试就被移除,因此相比战狼移除后人族玩家的痛心疾首,似乎很少有神族玩家还记得复制机被砍掉的伤心事了。

  我知道你一定想说,这家伙的外形不就是《虚空之遗》的神族新单位干扰者吗?没错!你会发现复制机和干扰者的外形非常相似,其实干扰者的模型前身正是复制机!

游民星空
干扰者的模型基于《虫群之心》被移除的复制机,又在《虚空之遗》Beta中经过两次模型修改

  不得不佩服暴雪“废物”再利用的能力,一个被砍掉的单位经过平衡性定位的再设计,俨然就焕然一新成为了下一个资料片的新单位!其实除了节约模型开发成本外,暴雪更多的也是希望这些当初被砍掉的单位能够重新回到玩家眼前,而这一切只需要修改一下他的游戏数值。

游民星空
《虚空之遗》新单位干扰者的最终模型

  那么当初暴雪为什么要移除复制机呢?原因很简单,太IMBA!按照设计思路,复制机只需要花费200/200就可以生产,而他们可以变成战场上敌我任何单位。这种大胆的设计虽然有希望让神族增加更多战术和可玩性,但也为游戏的平衡性添加了太多不稳定性因素,因此暴雪最终决定移除。如今的“新复制机”——干扰者则变成了另一种概念的单位,造价略便宜于复制机,他们通过发射一个净化新星对一片区域造成巨额AOE伤害。从一个战略单位变成了AOE施法单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