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官方说明书 专业术语剖析

2019-06-04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宫府

展开

宫府

  从【宫府】界面可以显示【府署(包括)派系领袖、储君、丞相、官员和太守】、【家谱(家族成员)】和【人物(已知人物及关系)】。

  在【府署】界面还会显示当前已经招募的所有角色、可能被招募的候选人。

官员

游民星空

  通过提升派系等级可以解锁更高级别和影响力的宫府职位,从左至右依次为:尚书令(解锁等级【伯】)、太尉(解锁等级【侯】)、司空(解锁等级【侯】)、司徒(解锁等级【公】)、太傅(解锁等级【公】),以及除派系君主之外权力最大的当权者——丞相(解锁等级【王】)。

  解锁相应官职后,在【府署】界面选择该官职,并从家族和权贵中选择一名合适的角色即可任命。

  太守指的是地方官员,负责管理郡国。因此,太守的能力主要是影响所任职的郡国,同时也会提升最大军队数量,大大削减所在郡国的腐败现象。

  首先太守是可以担任将领的,可以领兵奔赴所在郡国以外的任意战场,但这样的话就无法为所在郡国另外增添一支守备军部曲了。同时太守如果太过强大,并且心怀异志的话有可能会叛变。

  关于太守的效果和职能在后文我们会再详细解释。

  丞相、储君与派系君主为该派系的【当权者】,他们会对派系的加成产生重大影响,因此要慎重选择,同时要考虑人物关系,身居高位的人一旦叛变就会引发内战。

  尚书令是百官之长,在辅相之中地位最高,幕僚体系中仅次于派系君主。

  太尉是总司令,对军事方略进行总体指挥。

  司空管理府库,监督各郡国的发展计划。

  司徒是地官之长,掌管郡国民事。

  太傅负责处理外交政事及私人事务。

  除丞相外的五位官员将会成为派系幕府的一员,你可以命令他们定期召开幕府会议来发布一些任务,以改善派系对于内政方面的不足。

  委任太守或官员会因其能力不同而为派系提供不同领域的加成,例如,尚书令可以提供产值提升百分比加成(派系范围)。

  除特定角色的【名爵】俸禄之外,该角色被任命为官员之后需要每回合支付与官职相符的额外俸禄,官职不会影响【名爵】,打开角色面板可以照常进行【名爵】晋升。

  任命丞相和立储时会依照人物特性和性格为派系带来强大的额外加成,在任命之前可以查看加成的具体信息和数值。

  宫府的工作环境需要所有官员和睦相处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因此在任命官职时要考虑角色的性格和关系。如果被迫与关系不好的角色一起工作,会引发冲突导致满意度下降,严重的后果可能导致内战——这对于派系来说是毁灭性的灾难。

  同样,在选择宫府官员时也要考虑角色的特性和性格。假如你让一名擅长征战沙场的将军跑来管理内政,那么无论是对于该角色在此职位上的成长,还是对于派系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除此之外将军还会变得极其不满意,这就相当于把一位坚定的和平主义者招募为将军一样贼不靠谱。

家谱

  家谱中会提供派系领袖所在家族的世系繁衍,包括先辈、配偶和后代。

  家谱中的某些角色可能目前不存在于当前派系中,因为该角色可能受雇于其他派系,这一点可以从其立绘图片后方的旗帜来了解。

  将鼠标悬停于某位角色上方可以查看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