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虫族兵种分析

2010-03-03 21:33:33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1页:雷兽

展开

雷兽

游民星空

雷兽延续一代的血多、皮厚堪称超强肉盾的特色,到了二代更进一步成为虫族的终极兵种,攻击力超强、攻速又快,如果虫族的主堡没有升级到最后阶段还没法生产它呢。外观上比起一代更加有气势,像极了史前时代的三角龙,厚实的身躯可以抵挡攻击,一对巨大的镰刀更是让人不寒而栗。雷兽攻击建筑物时会使用头击,虽然攻速普通但每撞一下就能撞掉60点,拆房子的速度是很快的;对上敌人单位则是挥舞巨镰刀,不再像一代是慢慢顶,而是快速地用镰刀划开对手,造成巨大伤害。刺蛇只要被切六下就挂了,异化虫也只要轻松两下就爆了,请注意雷兽攻速很快喔,所以更显恐怖。

透过科技研发,进化代谢合成可以让雷兽的移动速度再提升,变成更可怕的冲撞机,进化几丁化甲壳则能让雷兽的护甲再多两点,让原本就耐打的雷兽更形坚强。坦白说,笔者目前遇到的虫族对手,至今还没有任何一次做出雷兽队伍的,可能是我的战斗经验太少吧,但我较常遇到的是寄生王虫跟飞螳大队,毕竟在二代相当注重空武,如果在中期就能生产出强力的空中武力,那么自然不用研发到雷兽了。话又说回来,只要雷兽能制造出几只出来,搭配其他的兵种,会是后期很凶猛的拆屋大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