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虫族兵种分析

2010-03-03 21:33:33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9页:腐化飞虫

展开

腐化飞虫

游民星空

腐化飞虫是虫族专门用来对付敌人空军的武力,伤害跟移动速度都属中等,不过对上空中的巨型单位能有伤害的加成,所以如果对手一直撑到后期,你料定对方会出空母海或是大和海,那就多生产一点腐化飞虫吧。腐化飞虫经过建筑物的建设后,可以进化为对地攻击的强悍兵种「寄生王虫」,这个稍后再提。

腐化飞虫另外有个技能,就叫「腐化」,只能对敌人的建筑物施放,用虫族烂泥将对手的建筑物直接瘫痪掉,长达30秒的时间。法力全满的腐化王虫共有200点能量,而腐化技能则需要75点,所以说刚到敌人阵地时一只腐化王虫最多能封锁两个敌人的建筑物,当然如果你带很多腐化王虫,就能封锁更多建筑物了。至于要封锁敌人的防御工事,还是正在生产高阶兵种的建筑,甚至是把主堡给瘫了,就看玩家自己的判断力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