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虫族兵种分析

2010-03-03 21:33:33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8页:飞螳

展开

飞螳

游民星空

飞螳就跟刺蛇一样,都是虫族从一代就有的、极具代表性的兵种。除了移动速度快、机动性高之外,攻击时是发射刃虫进行跳跃式攻击,一次可以攻击多个单位但伤害量越跳会越少就是了。飞螳队伍在一代是虫族相当倚重的战力,因为机动性高的关系,可以突袭对手的矿场,也可以毁了对手的第二基地,如果对手没研发对空武力更是可以直接拆了对手家。因为容易生产的关系,只要数量够多,除非对手有研发出空中队伍,不然也很难与其抗衡。

一代中的飞螳可以靠进化成为另外两种不同类型的空中兵种,但在二代里飞螳完全不用考虑进化的问题,就是基本的空军战力这样。笔者在战斗中多次遇到飞螳队伍,初期老是吃亏,所以后来一定会逼自己多增加追猎者的数量,因为飞螳血量少,很快就能打爆,所以对上虫族请记得要及早发展对空兵力。另外就是二代的地图有个特色,矿场的外围不像一代直接靠着山壁,而是有很多的空间,所以对于飞螳来说是很有利的,要防飞螳就必须在矿场附近盖对空的防御工事,对虫族玩家来说,派飞螳绕地图边边去偷袭,则是很正常的战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