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虫族兵种分析

2010-03-03 21:33:33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6页:刺蛇

展开

 刺蛇

游民星空

刺蛇是虫族的老单位了,外观看起来就像许多科幻电影里的异形,已经成为虫族最具外观代表性的兵种了。在一代中刺蛇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可对空可对地,射程不错又能大量生产的特性,使得虫族玩家相当倚赖刺蛇。即便不做刺蛇海出来,光是用刺蛇中队搭配狗海都能有不错的胜算。当然,如果刺蛇海成形,对手又没有什么范围攻击的兵种,威力比起狗海也不至于差太多,甚至灭了对手的飞行大队都不难办到。

一代的刺蛇是以喷出毒液的方式攻击,二代的刺蛇则是真正虫如其名,以喷出针脊刺来攻击对手。攻速相当快,看起来很像是那种木工专用的打钉枪的感觉。透过凿沟脊刺技术的研发,能让刺蛇的射程再加长,对于追击敌人更为有利。虽然刺蛇在二代中没有什么变化,但仍是令虫族玩家感到安心的好兵种,我有好几次被刺蛇加蟑螂的队伍给击溃,这两个兵种的组合真的非常要命。如果当你遇到虫族对手,迟迟没有看到飞螳登场,那么请小心,我相信不用多久,刺蛇跟蟑螂海就会淹进你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