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虫族兵种分析

2010-03-03 21:33:33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7页:感染虫

展开

感染虫

游民星空

感染虫的外观就像神族一代的圣甲虫,只不过是黑暗版(笑),移动时会拖着绿色黏液,移动速度不慢,一出生就具备遁地后可在地底移动的能力。它在虫族的定位就如同神族的高阶圣堂武士一般,都是属于没有物理攻击能力,但可以靠各种技能影响战局的兵种。首先,感染虫能够丢出一颗绿色的蛋,从蛋中孵化出受感染的人类,简单的说就是被虫族寄生的人类陆战队。受感染的人类在一代中仅能从被感染的人类主堡中制造,并且是自杀爆炸攻击,二代的受感染人类则是跟一般陆战队一样,使用机枪攻击。不过持续时间只有20秒,随后就会不支倒地。这招用来扰敌是满不错的招式,一个没有任何经过进化,法力全满的感染虫,可以快速丢出8个受感染的人类,当你有一大群感染虫时,可以利用热键疯狂制造受感染的人类,5只感染虫就等于能在短短几秒内丢出40个陆战队,请不要小看那破坏力,拆屋子可是超级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经寄生技能,就如同一代中的暗影破坏能的同化敌人兵种技能一般,可以让敌方单位变成自己的部队,但维持时间只有10秒。以前玩神族,如果抓到对手的工兵,最夸张的地步是可以做出三族的最强兵力,不过这通常是跟电脑对打并且使用「让我赚大钱」密码才办得到,一般玩家间的对战虽然也有机会但可是难上加难。神经寄生如果是用在一般的敌人兵种,当然是抓来立刻把技能放出来,彻底消耗掉对手的战力,如果是控制住工兵,那么神族可以立即盖建筑物,控制人类可就累了,要盖好主堡必须连续控制超多次才行。不过经过我实验,确实是可以办到的!人力上限跟原本的种族是通用的,也就是说多生王虫就可以了。各位看,身为虫族,却能丢核子弹是一件多浪漫的事(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菌增生技能施放时,是一种范围性的特殊攻击,在八秒内造成20点伤害,但真正的重点是中了这技能的单位无法移动,而且如果是隐匿或遁地的敌人通通都会现形,等于瞬间把躲好好的敌人不但挖出来,还可以让他们打不还手,是很猛的一个技能。透过研发,进化蠕动可以增加感染虫在遁地时的移动速度,进化病原体腺则能让感染虫的初始法力值增加25点,多25点对于可以多放一只受感染的人类,就看玩家的需求了。目前笔者很少遇到虫族玩家研发出感染虫来应战,就像神族爱用圣堂武士的一般玩家也不多,是类似的感觉。不过以感染虫的技能跟遁地能力来看,在未来绝对会被研发出特别的奇袭战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