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虫族兵种分析

2010-03-03 21:33:33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4页:后虫

展开

后虫

游民星空

后虫是虫族的一个特别单位,它并非由工虫演化而成,是直接从主堡创造出来,移动速度缓慢但可对空也可对地攻击。外观上就像异形的虫后一般,所以叫后虫(真是废话)。后虫的攻击能力普通,但具备了几个特别的能力。首先是孵化虫苔瘤,当后虫在现有的虫苔上放置一个虫苔瘤(从屁股产下),那个虫苔瘤会开始往外扩散虫苔。如果觉得用王虫倾泄虫苔太麻烦,要派它们去侦察的话,不妨就用虫苔瘤来扩张可建筑范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种技能是孵化幼虫,后虫使用后可以让主堡上长出四个虫茧,在40秒后产出四只幼虫出来。这对于要快速生兵的时期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能量点数花费不高,只要家里主堡多,又有一只后虫的话,就可以拼命生产幼虫出来在短期内制造大量兵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种技能是帮自己的单位或建筑物补血,因为虫族的建筑物也是由工虫所构成,所以可补血是很正常的。家里有一只后虫可以帮死守的部队补血是不错的,但相对也很考验玩家的操控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