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人类兵种分析

2010-03-19 16:23:26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2页:掠夺者

展开

掠夺者

游民星空

取代了一代「火蝙蝠」的地位,成为人类陆军新战力的掠夺者,拥有比陆战队更厚重的盔甲,对敌人的重型单位攻击还有加成效果,攻击方式是利用震撼弹,让被击中的单位动作变迟缓,但对巨型单位则没有影响。火蝙蝠在一代不常被玩家使用,顶多生个几只放进碉堡烧烧对手的近战部队,或是跟着大部队出去拆房子,实际作战的效用比起陆战队来说差了一截。相较之下掠夺者就实用许多,除了射程较远之外,震撼弹让对手动作迟缓是很杰出的攻击效果,不管是对进犯的敌人,或是逃跑的敌人来说,都像是梦魇般的存在,毕竟搭配的陆战队也是拥有长射程的兵种,先把对手缓速然后远远攻击,对手还没摸到身边已经死了一半,当然是超好的攻击模式。除了不能对空之外,掠夺者的效用确实是相当大的。

掠夺者没有靠研发得到的特殊技能,最多就是跟陆战队一样可以施打战斗药剂,但已无损他在二代既可主攻也可辅攻的地位。

掠夺者的震撼弹发射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