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人类兵种分析

2010-03-19 16:23:26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3页:死神

展开

死神

游民星空

死神,堪称是人类在二代得以大幅进化攻击实力与战术种类的关键兵种,也是让敌人恨之入骨的家伙(没错,这是我的心声XD)。死神仅能对地面单位攻击,对一般的兵种单位是用电磁手枪攻击,伤害不差,对建筑物则是投掷手雷,伤害同样也不差。死神的移动速度在各种族兵种里面来说算快的了,不过这些都不足以让死神获得「死神」这名字的意义。真正让死神成为恐怖战力的原因,在于死神可以翻过一般的障碍物跟围墙,也就是说高地落差只要不是非常大的地形,死神都可以藉由背后的喷射器,直接飞越过去。所以死神其实是名符其实的偷袭部队,管你家门口守了多少人、路封锁的有多死,这些对死神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只要轻松一个翻墙,接下来就是SHOW TIME!

无论是翻墙上去,或是翻墙下来,对死神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何谓SHOW TIME?当死神小队翻墙之后,如果敌人没发现,死神群可以快速移动到敌人的矿场,然后展开秒杀工兵的作业。当工兵清差不多的时候,敌人的部队开始回防,此时死神小队就会开始打带跑,因为射程远移动又快的优势,对上没有升级的狂战士,基本上就是轰个一枪然后迅速往后退几步,然后再回头开枪!连续来个几次,敌人的武力大致上就被消灭殆尽,接着死神小队就可以进行拆房子的作业,瞬间干掉一家对手。死神最讨厌的地方,在于依靠科技研发之后还可以再次提升速度,这简直是快要接近作弊的成分了啊!往往就算家里的兵力很充足,可是对上死神摸不到就是摸不到,即便快要摸到了,死神翻个墙又逃掉了!而且当你不注意时,他们又会回来摸掉你的兵跟你正在盖的建筑,真的讨厌死了!我这辈子还没看过有哪个兵种是可以把「我又进来啦~我又出去啦~打我啊笨蛋」这句话落实到这么透彻的,就是死神!

笔者跟人类玩家对决的日子里,有过半数的战役会遇到死神偷袭部队,可见死神战术现在有多广泛的被使用了。家里如果盖了防御性建筑,或多或少可以借着死神血量低的唯一劣势消灭掉几只,但是我看过好多控兵技术超佳的人类玩家,可以在把伤害降到最低的情况下,把防御建筑都给炸光,然后一样把对手家给清乾净。死神的出现,带给人类种族真正突破以往的打法,虽然跟小狗快攻比起来要慢了些时间,但攻击的威力跟周旋本事有过之而无不及,绝对是星海2最会「乱」的兵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