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人类兵种分析

2010-03-19 16:23:26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4页:幽灵特务

展开

幽灵特务

游民星空

在星际争霸中被称作「鬼子」的特殊用途兵种,到了二代有了「幽灵特务」的新名字,不过我想老玩家应该还是比较习惯叫鬼子吧。幽灵特务身上具备多种技能,可以算是各种族之间功能最丰富的单位了,在一代最为人记忆犹新的,不外乎是可以隐形,以及可以导引定位核弹这两项;当人类研发出幽灵特务之后,对手全都会皮绷紧紧,因为接着很可能就是有颗核弹飞到家里,弄到家破人亡了。

二代中,人类必须先盖好幽灵特务学院,才能制造幽灵特务。幽灵特务学院同时也具备研发核弹的功能,只要生产完毕,接下来就能从学院中发射飞弹了。幽灵特务本身拿着狙击枪、头戴电子夜视面罩的造型没有改变,射程距离远,但威力不算太大。二代中拥有多项技能,包括狙击重要目标专用的狙击弹,精准一击可以造成目标45点伤害,对于工兵或是没拿盾牌的陆战队都可以一枪毙命,对其他血少的兵种也可以造成不小伤害。另一招电磁脉冲弹更是强力无比,对指定范围发射一发电磁脉冲弹,不仅可以对神族护盾造成100点伤害,并且能吸取范围内所有单位的所有能量,更能使隐匿的单位现形一段时间!简单的说这一招只要往敌人高阶兵种处一丢,就能直接把对方的能力给瘫痪掉,对神族更是等于直接把血打掉一半,非常强悍。

电磁脉冲弹施放后的电磁波,看起来颇有威力,实际上也真的很有威力。

游民星空

幽灵特务最经典的技能,当然还是导引战略核弹攻击,二代在导引核弹的程序上跟一代相差不大,都是需要幽灵特务站在原地不动进行导引,直到核弹即将落地为止。这次的导引时间是20秒,发射者看上去是非常漂亮的科技倒数阵,但对手看上去是跟一代相同的一个小红点。当核弹发射之后,全部的玩家都会收到核弹威胁的警示,所以对手肯定会知道,要确保核弹落地,就必须安全度过20秒。二代很多基地地形都是只有一个出入口,只要建筑物盖很密就不容易通过,强行通过往往会造成惨烈伤亡,用一个核弹就算不能直接炸出一条路,也能让多数建筑物濒临崩坏边缘,后续兵力前来拆除时就轻松许多。

核弹的瞄准倒数阵。请注意,范围内会被波及的单位或建筑有特别标示,方便玩家辨识是否会伤到自己人。

游民星空

定位确认后,核弹会从幽灵特务学院中发射出来。

游民星空

核弹落地的连续画面,爆炸效果比起一代实在是炫太多了,爆炸后地面被炸个大坑的样子也逼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灵特务透过技能研发可以获得两种效果,一个是研习单兵匿踪学来获得隐形能力,另一个则是加装莫比斯反应炉,可以增加初始能量25点。当然身为幽灵特务是非学会隐形不可的,所以想玩核弹一定要优先学会。另外由于隐形后的任务都是以丢核弹或是执行暗杀、干扰等等的任务,所以也具备了「停火」的功能,点选之后只要是在隐形状态就不会主动攻击射程内的对手,才不会一下子就被发现了。总而言之,幽灵特务在二代的重要性跟一代差不多,不到中后期不太会看到其踪影,但是有些人类玩家特别喜欢提前生产幽灵特务来乱对手,对战时千万注意侦测隐形的兵种要生产出来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