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人类兵种分析

2010-03-19 16:23:26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7页:雷神

展开

雷神

游民星空

雷神,多么威风的名字!对人类来说,这是继一代的大和号之后,再次出现的尖端科技结晶,是一部巨大化的战斗机械人,出现在我们这个无奇不有的世界,刀枪不入,无所不能(咦,怎么有点像我片头时的旁白内容XD)。说穿了雷神就是人类运用机械科技的最高成就,威力惊人的强大巨型机械人,可对空可对地,还有特殊的攻击技能,是人类在后期扭转战局,或是稳定战局的终极兵器。跟前期可以扰乱敌人的死神,堪称是星海2人类最引以为傲的「双神」兵种。

雷神对空时使用「标枪飞弹发射器」,从胸前的飞弹匣中发射飞弹进行高速狙击,而对地的武器名称更炫叫做「雷神之锤」,也就是如同雷神双手的两把巨枪,攻击速度不差,重点是威力相当大,对上一般兵种真的是不用几下就可以轻松清除,当然拆房子也是非常适合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神还有个特殊技能「250毫米突击炮」,施放时会从雷神肩上的巨炮发射多发导弹,被攻击中的敌人或建筑将昏迷6秒,而且承受500点伤害!虽然当雷神用这技能时大约有7秒不能移动,但对手受到的伤害也是超巨大,尤其多台雷神一起使用技能时更是会吓死对手。人类玩家对于雷神的喜爱,从战争后期即可看出,现在已经没人要做大和海了,血厚、打又痛的雷神队伍才是首选。跟人类玩家对战,除了要小心死神偷袭外,如果让对方龟在家里囤出一票雷神,那就不好玩了。

250毫米突击炮发射!完全就是炮如雨下,气势非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