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人类兵种分析

2010-03-19 16:23:26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8页:维京战机

展开

维京战机

游民星空

人类在二代的又一尖端科技发明,浪漫的可变形式战机,让玩家可以过过变形金刚的瘾。维京战机具备两种模式,战机模式下就是一台对空用的战斗机,速度普通,适合做追击慢速兵种的动作,配备的蓝泽尔鱼雷然威力普通但射程不差,制作出中队之后,面对另外两家的空军时只要控兵得宜,赢面并不算太小。维京战机的特色就是随时可以切换成突击模式,会从战斗机的型态直接在空中变形成机械人降落,手持双管格林式加农炮对地面部队展开攻势,不过在突击状态就没法攻击对手的空中兵种了,得先升空才行。

突袭状态,看起来就是很有变形金刚的味道。

游民星空

目前人类玩家对维京战机的使用度还算不低,毕竟是偷袭防守两相宜,战机模式下担任家里的防御部队可说是绰绰有余,当队伍成型后就可以沿地图边边飞到人家家里,转换成突击模式,开始清小兵或是重要建筑。不过坦白说,维京战机要搞偷袭并不是那么好用,因为移动速度太慢、血量又低,很容易被敌人家里的防御建筑或兵力给灭了。除非是人家倾巢而出且没设防才有机会,不过如果人家都倾巢而出了,这维京是回不回防呢?毕竟也是消耗许多了瓦斯才生产出来的呀。

作为防守兵力还是以空军身份为主较好,不然真的太容易被摸爆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