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人类兵种分析

2010-03-19 16:23:26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9页:医疗艇

展开

医疗艇

游民星空

取代了一代自怒火燎原资料片诞生的陆军医护兵,二代中以医疗艇的型态登场。本身没有战斗能力,但兼具治疗跟运输的功能,只要靠近受伤的生物单位就会自动加以治疗,治疗动作会消耗能量。运输的部分则是可以装载八个基本单位,加上速度不慢,用来施展空降奇袭战术也办得到。藉由研发医疗反应炉之后,可以增加初始的能量25点。

医疗艇的治疗效果也能对盟友的生物单位产生作用。

游民星空

医疗艇在二代有着重要的作战地位,首先因为变更为空中单位,所以不用再跟陆战队或其他地面部队卡成一团,为地面部队留下更多发挥空间,但依然可顺利执行任务。其次就是人类在二代可以大量生产陆战队的设计,让更多玩家会选择陆战队海的战术,搭配会损血但提高战斗力的战斗药剂,威力强大之外如果空中有着两三架治疗艇,更是大大延续了队伍的续战力。笔者多次遇到陆战队加上掠夺者的阵容,只要一搭配治疗艇,打了再多战斗药剂都不怕,火力始终保持在高档,非常难清。所以只要是爱用陆战队海的玩家,记得务必要做几艘治疗艇来辅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