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一对四・极难

要说解「以寡敌众粉碎者」这成就,最难的是哪一场战役,那我百分百会说是这场一对四极难。原因很简单,一次对上四家超强的电脑,只要一个没盖好,或是盖太慢,那就很快会被对手给反制,并且导致灭亡。为了要让光炮战术发挥到最大效果,我们必须选择能够一次盖好影响四家的地形。综观全部的地图,最适合的就是「梅迦镇」这张地图了,四家紧邻,所以只要光炮盖得好,就能逐渐推进,一步步把四家给吞掉。

开场顺序我还是照旧,虽然这张地图颇大,但盖完冶炼厂再过去的方式还是可行。

游民星空

到了对手基地才是关键所在,不要设想盖在敌人家旁边可以迅速灭掉一家,因为极难电脑的反应跟敏锐度都很高,盖太近就是会被反制。所以我选择在入口一进去的空旷处盖起水晶塔,以不刺激到电脑为优先。

游民星空

水晶塔盖好后,立刻盖起光炮。

游民星空

暂时先不要想立刻把一家灭掉,因为这是一打四,对手的兵力数量是很恐怖的,所以先把光炮阵的火力加强,就是一有钱就盖光炮。

游民星空

初期电脑只会零星的骚扰,所以要把握机会多盖一些光炮,由于延伸路径是先垂直往上,所以不用像之前顾两边的盖法,可以让火力集中。其实这张地图,两边的基地并不是只有一个出入口,所以四家电脑只要有一家过去摸我们的老家,立刻就再见了...但电脑就是没这样做,所以我们也专心守住一个方向就好。

游民星空

盖密一点的原因很简单,四家的兵力很吓人,火力密集一点才能挡。

游民星空

第一波攻势来了,不同的两家,分别派出狂战士跟追猎者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把握空档继续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