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上方的红色电脑还没放弃,其实我一度担心他跑去挖新矿,那样就麻烦了,不过似乎没有。所以就先终结掉它的星核吧。

游民星空

绿色家的开始出追猎者跟大量哨卫了,咦,画面左侧那个是...执政官!

游民星空

太猛了,连执政官都出现了,想靠高护盾来吸收攻击当肉盾吗?我只是很好奇,有这些瓦斯为什么不生巨像出来烧我啊...疯狂电脑的想法真难理解。

游民星空

从零星的光炮,变成光炮海,这样的火力虽不见得无敌,但至少不用那么担心对手的队伍了。慢慢地绿色家也开始被拆了。

游民星空

四个时空之门,难怪疯狂电脑的兵那么多又快。

游民星空

剩三座啦!打爆这栋就可以继续往核心推进了。不过可以看到,执政官越来越多。

游民星空

执政官多也没啥用,电脑的兵力就这样在建筑之间徘徊,任凭光炮袭击...

游民星空

执政官爆炸的瞬间,好像烟火。

游民星空

就在快打到绿色星核的时候,红色那家投降了,非常好!

游民星空

绿色家的探测机通通都去避难了,在资源很快消耗殆尽的情况下,我几乎可以准备迎接胜利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