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再追加一个光炮要了它的命。

游民星空

糟糕,一时没注意,绿色家的倾巢而出来拆我光炮了!真糟糕,成就是要打赢两家,只干掉一家是没用的啊!

游民星空

正常来讲,这种阵容不仅能把这两个没盖好的光炮给拆掉,平台上的也不是问题啊。

游民星空

快被打爆的光炮就赶紧取消吧,看来要准备从红色家那边的光炮盖过来了。

游民星空

正在这么想,这群绿色军团竟然撤退了?完全不懂为什么要撤退,难道是同情我?疯狂电脑真的很疯狂啊!

游民星空

再次验证这句台词「今天你不弄死他,明天他就会把你弄死」是对的。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岂有不把握的道理!

游民星空

有多少钱就尽量都拿来盖光炮,要以最快时间汇集更强的火力才行。

游民星空

疯狂电脑又开始犹豫不决了,明明都开了护罩。

游民星空

很好,光炮一个个成形了,这阶段就尽可能多盖一点,不要贸然推进。

游民星空

就让电脑在进进退退当中,不断损耗战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