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只打到狂战士是没有意义的,所以要让光炮持续推进把电脑家都给打掉才行。由于是一打三,所以不能只顾一家就好,现在开始要往另一家的范围盖出去。

游民星空

在光炮范围内继续用水晶塔跟光炮推进。

游民星空

能把电脑的星核给打爆的话,等于判了这家的生死,所以让光炮延伸到电脑基地中心吧。

游民星空

当一边的光炮布置妥当,就可以赶快让勇者到另一边去盖了。电脑虽然有时会合作抗敌,但也有很多时候看苗头不对就按兵不动。像这种状况,如果三家早些沟通好一起出兵强拆,肯定是守不住的,更甚者直接一家派兵把我老家打掉,也就解除威胁了,可是电脑就是这么傻...

游民星空

再回来看刚刚左下角那家,因为光炮逼近基地了,所以狂战士会有抵抗的状况,不过还是打个几下就撤退了...

游民星空

继续盖!

游民星空

盖到可以炮轰电脑星核的程度了,离灭掉第一家已不远矣。

游民星空

由于刚刚长时间把重心放在中间跟左下角的两家,右上那家肯定已经囤积了大量兵力,所以此时要赶紧把重心拉到右上角。可以看到这家电脑不仅有一票狂战士,连哨卫跟追猎者都有了。

游民星空

不过电脑的AI帮了大忙,即使兵力强大,它们还是犹豫不决,那就没第二句话,继续往他家里盖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