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哨卫张开守卫者护盾来强攻了,这边要提醒大家,电脑AI并非永远都那么笨,我也遇过几次电脑是毫不思索地派出大军来强拆光炮的,如果遇到这种状况,那首先要小心别把光炮盖太出去落单,再来就是要尽可能地盖密集一点,稳扎稳打让火力集中。

游民星空

果然,当光炮数量持续增加下,电脑的部队更不知道该不该冲出来决战了。此时看到左下角那家已经喊出GG投降了,看来应该是光炮把星核打爆啰。

游民星空

中间这家明明武力单位都被打光了还死不投降...那好吧,追加几个光炮把星核给轰了。

游民星空

回头继续处理右上那家。当电脑出了追猎者,对于盖光炮会提升一点难度,但只要不是盖到太外围,然后一次连盖几座的话,倒不会有太大威胁(如果是对上玩家,才没那么简单)

游民星空

继左下那家之后,中间那家终于屈服在光炮的淫威之下了...

游民星空

只剩下一家了,赶快打完好收工啰!到了这阶段也没啥撇步了,就是一直水晶塔加光炮盖进电脑家里。

游民星空

这次不用把星核打爆,光是把一堆探测机跟电脑的兵力给杀光,电脑就投降了。

游民星空

OK,一对三极难解决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回到得分画面时就会看到好几个成就同时跳出来,非常爽快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