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让勇者直上高地平台,并且在中间位置盖起水晶塔。这期间对手会陆续有探测机过来,但不会攻击就只是侦察,不用管它们。盖在这上面因为不是那三家电脑的基地范围,所以他们不会有反制动作,如果是盖在下方很容易因为盖到电脑领域,而被电脑派出一群探测机把建筑给电爆掉。为求保险起见,大家可以先练习这个比较简单安全的盖法。

游民星空

水晶塔盖好之后,立刻在瓦斯矿的边边盖一个光炮,这对于后续的战线推进会有帮助的。

游民星空

中间再补两个光炮,以策安全。接着让勇者到平台下方的阴影处待命。

游民星空

一有100晶矿,就马上盖一个水晶塔在下方。先前盖在瓦斯矿旁边的光炮就是为了保护这个水晶塔用的,因为对手都神族,没有保护的话下方水晶塔很容易被狂战士给摸掉,那就很棘手了。

游民星空

钱够了就盖几个光炮把下方水晶塔保护好。

游民星空

光炮成形后,再往外盖水晶塔。这里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要把建筑盖在光炮打不到的地方,务必要让建筑物都在光炮的射程范围内,否则会很危险。

游民星空

才刚说完,看到对手的狂战士了吗?短短时间已经有了7个了!而且这是对上三家喔,对手的狂战士数量可想而知了。

游民星空

电脑有个很笨的特性,就是当它们的部队被光炮击中时,原本要过来拆光炮的一群会陷入混乱状态,要嘛直接就撤退走,要嘛变成在原地徘徊,我想这是因为电脑AI在判断军力是否能够强行拆除的关系吧,所以我们要让勇者继续把光炮盖起来。

游民星空

看,电脑的狂战士一副想打又不敢打的样子,其实这正是电脑的AI弱点,毕竟跟真人不同,活的玩家不管是打算缩起来,或是豁出去强拆都很正常,绝对不会在光炮范围内摇摆不定。藉由电脑的这种怪特性,可以轻松地打掉不少个狂战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