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一对二・疯狂

就我自己的体验来说,一对二疯狂的难度要比一对三极难来得高些,原因在于疯狂等级的电脑出兵极快,在最短时间内就能把狂战士跃传出来,而且据我观看录影的结果,疯狂电脑根本是直接把传送门的集合点设在我家一样,没错,就是典型的狂战士快攻。当我第一次遇到这状况时有点讶异,本以为我会被灭掉的,因为家里的光炮被拆掉,几个狂战士正要开始屠杀探测机...就在这时候,我的勇者盖的光炮,终于打中电脑的建筑物!只见我家的那群狂战士,就像家里着火一样,飞也似地冲回去...。也就是说,疯狂电脑似乎有个特性,当家里的建筑物被攻击,就算部队已经快要把对手给灭了,也会赶回去救援。这是我觉得一对二疯狂,最刺激的体验,比起一对三极难的轻松写意,对上疯狂电脑时,盖得位置够不够好、够不够快都很关键。

有些玩家选择暮光堡垒做为一对二疯狂的舞台,我觉得非常合情合理,因为只要把对手大门堵住就可以了,后续一样是用光炮往内推进。不过因为我自己过的时候还是用阿洛坎要塞,所以就以这张地图来解说。

初期的开场,我选择跟一对三极难相同的顺序,这边就不多赘述了。

游民星空

我第一次打赢的时候,曾经采取让盖水晶塔的那个探测机,盖完直接升级成勇者先去对手基地待命。不过第二次我选择盖了冶炼厂才去,结局似乎没有差很多。

游民星空

一样盖在高地平台上。网友们如果要用光炮战术去解很多疯狂电脑的相关成就,请务必要小心盖的位置,因为疯狂电脑很敏感,你一盖得太靠近,电脑的探测机是会以瞬间的反应过来电你的勇者,如果你一边跑一边盖光炮,那电脑会派出更多探测机来反制,而且因为疯狂电脑不缺资源,狂战士都是第一时间跑出来的,绝对会把光炮给拆掉。

游民星空

在我的勇者等水晶塔盖好的同时,利用重播来看看这两家疯狂电脑的建筑进度。嗯,这家绿色的是双传送门阵型。

游民星空

这家红色也是双传送门,而且狂战士已经在跃传中了...

游民星空

没有松懈的空间,立刻把三个光炮给架起来!网友你注意到了吗?右边阴影处已经有个红色狂战士在等了,没有直接上来攻击未成形光炮的原因,可能是想等队友一起,也可能是怕热,谁知道...总之没上来,但已经把我吓出一些冷汗了。好快!

游民星空

不过当光炮盖好,狂战士也就被打跑了。我想这样也好,挑衅疯狂电脑让它们不去我家,而是赌上气魄跟我的光炮拼了!你今天不玩死我,明天就换我玩死你! (此时心里忽然冒出一句:光炮是下等人用的... )

游民星空

为了成就,我哪有别的办法...赶快下楼盖水晶塔,有了之前的教训,我很急着要赶快轰到对手的建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