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1vs4极难电脑照样赢!星际2以寡敌众成就解说

2010-08-12 10:58:40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绿色那家的狂战士也开始量产了,硬仗的开始。

游民星空

水晶塔一盖好就赶快盖光炮。

游民星空

除了要慢慢扩张之外,也别忘了家里要多生几个探测机出来,不然会有钱不够用的困扰。

游民星空

这边也赶快把水晶塔盖起来,为了不要夜长梦多,我要先把这两边都堵住。

游民星空

恐怖的来了,由于我的光炮可以轰到红色的家,所以两家电脑的狂战士都冲过来了!绿色那家的还是绕过来支援的,疯狂果然很不一样啊。

游民星空

虽然光炮被拆掉两座,但也成功守住了,趁对手兵力还没复原,立刻追加光炮出去!

游民星空

好长的一条光炮阵,这都是为了要赶紧把一家打挂,不然两家疯狂的生兵速度真的很疯狂,我担心会挡不住。

游民星空

开始轰红色的家里了,这边就先放着,要赶快去顾另一边了。

游民星空

同样不要盖太外面,集中火力优先。

游民星空

这边,红色家已经显露败亡之态,探测机都被轰到不敢去挖矿了,建筑也被逐一打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