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仙剑奇侠传5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Ⅰ 后山前,云凡习得“洌风断”刀法
1.暂时没有出现古剑的各种BUG,优化的真心觉得还不错。笔记本,开个中效妥妥儿的。
2.对话的内容没有像第一次玩古剑时候感觉那么白吃,继承了以往仙剑的对话感,很有感触。
3.开场的动画似乎已经告诉了一些结局……
4.当云凡相遇雨柔,英雄救美,拔剑当立。顿间热血澎湃,一番儿女情长。也算个好开头。
5.<<心愿>>这首歌一直没有感觉的,当雨柔用长笛吹出,配上画面却有另番滋味。
6.凤鸣草:遥相思,草徒绿,为听双飞凤凰曲。 雨柔轻念这段词,真的别有一番滋味。
仙剑最大爱的就是其中的诗词。也就不再拿古剑比了。
7,败笔之一,锁视角,锁的头晕晕的。各种不习惯。

Ⅱ 情愫初开,芳华渐续
1.打败了苍木山猴打王--黑色大猿猴
2.没看说明书,也没看剧透神马的.反正个人摸索吧
战斗中快捷键 W=技能 D=法术 A=防御 S=普通攻击 Z=道具 X=逃跑
R=重复上次的操作 同时A和D可作上下选择 W和S可作上下挪动(小分类时候)
3.恢复泉(个人起的名称) 出现时候记得用下,可以全部补满,而且一般出现时候基本BOSS出现,也果然不出我所料
4.云凡的性情真的和天河很像,傻憨憨的,爱逞能,倒也纯真.右手臂上的红色魔纹应该会有后续.
3D形象不错,比之前印象好很多.
5.雨柔内柔外刚,从小得病.另人顿感爱怜.2D形象大美,刚出场时候仿如天仙.其次战斗施法动作非常优雅.
6.采薇这位小女孩真的非常可爱喔.
7.雨柔的攻击基本是全体的,无论普攻还是技能攻击.
8.攻击怪物旁边会有写自:XX 弱:XX 这针对一些法术技能很明显.
9.由于锁视角,迷宫难度会略显增加.其中一次错路,走到一个山洞,有石桌石椅,床.或许是以前云凡他和亲人住的地方.
10.云凡似乎已经喜欢上这位仙女了,狂风寨女人不多,云凡也已到情窦初开的年纪.
一句(....真...真好看...)瞬间,男女主角已然开始步入情河.

外:笔记本渣画质,并且游戏画面还是个人体验比较好,就不贴图了

听到云凡要求雨柔教他吹笛,雨柔选了自己喜欢的乐.
配合这歌声和画面.突然想写首小诗,鄙人很笨拙,所以献丑.

青云笛鸣响
年幼忆随扬
回眸望青山
凤鸣两相远

Ⅲ.夜闯唐府,听闻佳人心
1.小山贼终于下山,来到唐家所在的青荷镇,一派江南古镇,幽雅风情.
2.镇口处,一说书先生提到:想起当年的琼华派(和仙4的第一次联系)
3.药店的老板还有酒家对面的小情侣会各给一个支线任务,一个是不归草,一个是凤鸣草
4.由于酒都被唐家礼待上官家,而醉花酿全部售空,小山贼为了给老爹的大寿能赔罪,决定夜闯唐家.
5.碰到了黑山(一只黑色大雕),却哪料出来一神秘女子(大半夜浓妆艳抹,穿那么性感,吓死爹啊),那长相坑爹的..那自恋...我确实和小山贼一个表情了.
6.偷偷摸摸来到雨柔房外偷听,却闻雨柔"朝生暮死".刺痛云凡心.云凡心中更得知,雨柔要嫁给那个富二代上官公子,更是难受.
7.蜀山七圣,草谷(萝莉)华丽登场,华丽消失!

外:
阿黄(绑着冲天辫的小阿黄偷酒喝)出场.
小山贼紧接跟上,入了唐家酒窖,正准备抓住这条狗,哪知一名可爱霸道的少女出场,两人相撞.
让阿黄跑掉(阿黄是条狗).
少女是谁?少女是小蛮啊!!!!想不到3D里的小蛮太可爱了!更重要好霸道,好萌.(为了这个,必须提前报道下.
正好这时唐家护院发现酒窖有贼,正准进来.小蛮直接隐蛊,小山贼拜托小蛮女侠也让他隐身.小蛮不鸟他.
此时,说是迟,那是快,小山贼发现一个暗道.


Ⅳ 酒仙再遇,仙1重现
1.云凡被证明是魔族中人(应该会有后续)
2.秘道中出来后遇见一酒肉童,又肥又胖倒也几分可爱.骗得酒童入秘道后,小山贼为了醉仙酿往东追往阿黄.
3.追到阿黄时,身旁已有一老道,仙风道骨,再见阿黄身上着的青蓝色衣服,应也是蜀山中人(和前面出现的草谷衣服如出一辙).
4.小山贼大战阿黄,哪料惨败啊!!惨那个败!
5.一番对话后,如当年仙1一样,老道传授武功,教授小山贼御犬袭.过后乘风御剑而去,彷如当年逍遥遇酒剑仙.此人便是蜀山七圣之一的一贫.或许又是当世的酒剑仙.其风范道骨,也别有一番.
6.每次迷宫可以从宝箱内找到地图(一般在迷宫的支道上)有地图,迷宫难度大减(没地图,也还是大减).

Ⅴ 狂风惨遭屠杀,只为救得血手
1.唐家大小姐(雨柔)为了躲避上官家的婚姻,决定招亲.小山贼动了心,但还是想到老爹大寿,决定还是先回山寨.
2.回到山寨,却发现山寨本应喜庆欢舞,却一片沉寂.
3.入得大厅后,发现一绝世美女站在厅中,采薇等众人全部晕躺在地上.美女要求小山贼为她办件事,否则将屠杀整个山寨,小山贼无奈答应.
4.绝世美女名叫毒影,小名阿萝.乃血手妹妹.为救血手逼迫云凡.为何逼迫?第一回的猴精在与云凡大战时候,发现云凡不怕魔族瘴气,而血手关押地方瘴气太浓,所以....
5.云凡无奈只好下去救血手.小蛮华丽登场.小蛮乃巫月神教,海棠的徒弟.但毕竟是小孩子,中了大美女(目前最喜欢的女性,毒影......咳咳)的诡计,两人一起掉下悬崖.
6.我们的小蛮果然蛮不讲理,霸气侧漏.但也万分可爱.不得不让人喜欢,尤其3D的形象实在另人大爱.和名字实在很配.在一番可爱和霸道之后,和小山贼一起前去救血手.小蛮轻而易举破了被蜀山关押的血手(反面人物啊...)
7.他们一起来到第一次到达山崖的地方,等待毒影用千里丝将三人拉回.谁知道神魔之井躁动,只有血手回到了上面.
8.尽管血手按照尿性以后肯定是反面人物.但也算得上一表人才,有君子诚信之德.说将他们两人放出,哪怕底气弱,也要救他们两人.但是被毒影给阻止带回走了.(对血手的第一感觉还不错....不知道以前做了什么)
9.仙5这回好像回归到了仙1的道路,武侠情节多,仙侠情节少很多.或许用他来代替仙2真不为过.

外插:
小蛮耍可爱,怕鬼.可爱霸道,真的越来越喜欢这孩子了.
但是比起采薇还是暂时不够啊.
采薇的经典可爱
"采薇,你在里面吗"采薇当时偷跑到云凡的屋内送包子
"爹,我不在"采薇用手捂住双脸.
当时,我直接笑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