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36 雨柔的天命
1.小蛮站到蚩尤坛一角,闷闷不乐。
2.雨柔也不知道自己该许什么愿望,站在神农鼎面前。自言自语道:我也没有什么愿望,觉得现在这样挺好。
3.没有愿望,没有期待。神农鼎也应没有什么反应,正当雨柔离开之际,神农鼎忽然闪出天书文字。经过魔翳的翻译大概如下。
4.神器齐聚,再续前缘。
命非天定,毋可妄言。
5.大意就是,人的命运老天都难猜测,事事非非,通过努力,可以扭转自己的命运。
6.雨柔听后很是开心。(不过作为局外人,再续前缘说明是要分开,集齐神器后,可以再来相聚。离别再相聚,而且道路也是艰辛。)
7.云凡不明白这意思是什么,毕竟他不了解雨柔的命运。小白之战时,雨柔有和凌音讲过她的阳寿左右不过二十年。通过努力,可以扭转命运,所以雨柔才会开心吧?当然,傻憨憨的云凡又怎么会懂呢。不过看到雨柔这么开心,云凡也觉得开心。


第37 回魂仙梦
1.云凡站在神农鼎面前,踌躇半会之后,问神农鼎如何回到过去。魔翳很是诧异,怎么会想回到过去?
2.众人也很好奇的转身看向云凡,云凡说,他想问母亲一些旧往的事情。大概也就是与姜世离有关的事情吧。
3.神农鼎果然不愧为仙剑里上三界下三界,六界苍生无所不知的百晓生,于是通过文字告诉云凡,只要利用“回魂仙梦”就可以回到过去。“回魂仙梦”李逍遥当年也用过,回到苗疆救了小时候的赵灵儿,逍遥哥哥的声音似乎又在耳边回荡。
4.小蛮好奇的问,“回魂仙梦”去哪找?魔翳告诉他们,“回魂仙梦”是女娲族的法术,对于小蛮这样的孩子,怕是灵力不够。不过相比施展修复水脉之术,“回魂仙梦”还是容易的多。想要施展“回魂仙梦”就必须集得五灵珠,通过五灵珠的神力,就可以回到过去。
5.打败火灵焉舞,取得了火灵珠。毒影临死前也将土灵珠给予了小蛮,而风灵珠也在仙竹林时,那个与黑山交好的神兽也把风灵珠给了他们。剩下的就是雷灵珠和水灵珠。
6.听小蛮说,水灵珠好像是在苗疆,或许回到苗疆看到师父,就能了解到吧。至于雷灵珠肯定就是在霹雳平原那只神龙的手上了。看到云凡发愁,小蛮决定帮云凡回到过去,了解事情始末。何况为了夜叉一族的命运,寻找水灵珠也是必然的。
7.龙幽倒没有什么想问的,不知道是不是怕知道龙溟已死的消息。或许吧。

第38 蚩尤后人
1.从蚩尤坛离开前,魔翳询问云凡,是否以前有读过类似文字。云凡说他没有读过,神农鼎第一次出现天书文字时候,云凡看的懂其中部分文字,并念了出来。
2.六界里,与生俱来就能读懂这上古文字的,只有蚩尤一族。蚩尤族乃魔界最高一族,并且最重要的是寿命比常人活的更久,甚至长生不老。(悲剧了)
3.云凡似是不喜欢长生不老,觉得一个人活再久又有什么意思呢。可世间想长生不老的人可不少,秦始皇就是其中最为出名的。
4.云凡随后也离开了蚩尤坛,并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从之前对魔族的煞气没有任何反应,加上手臂上的红色魔纹,魔君之子的身份,他的身份也非一般魔族了。
5.当龙幽也要离开蚩尤坛的时候,魔翳像变了个人,小声的对龙幽说,别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女娲族、蚩尤族的人也都齐了,剩下的就是水灵珠。龙幽冷漠的看着魔翳,让魔翳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不过龙幽也想不到,这个常年在魔界的人,在人间也布好了局。净天教卷土重来的事情,正是出自魔翳的手。龙幽不知道这老狐狸葫芦里卖了什么药。
6.看来龙幽很早就知道云凡是蚩尤族的人后人,从相识到如今,不能说当时是巧合相遇,只是不知道龙幽和魔翳在盘算着什么。或许只是两人之间的约定?
7.或者当年龙溟也被魔翳欺骗,水灵珠也罢,神农鼎也罢,真正的用意有可能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