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30 魔界祭都
1.四人在剑台前汇合,由龙幽带队直接进入锁妖塔遗迹,穿过神魔之井。总算到达祭都,祭都是魔族夜叉一族生活之地,也是魔族中与人族接触最多的魔族了。
2.夜叉族有三种语言,人类语、夜叉语、古夜叉语。古夜叉语多作为暗号进行使用,由于外形接近于人类,并与人类常用来往。夜叉王曾要求人们学习人类语言,与人类交往中也学到不少东西。尽管魔族一直认为人类是低贱生物。
3.都城内分为贵族区与平民区,就像人类的贫民窟和都市区罢了。祭都这数十年来,干旱越来越严重,多数井水已经干枯。城中居民更是苦不堪言,有的听说人界风景绚丽,适合居住。也有想去,想到人类一直以来提倡的:“非我族类,必而诛杀”的宣言,却也害怕。
4.夜叉族的希望只有他们的陛下了,城中每位居民都对陛下拥有崇高的敬爱之心,想必也是明君。可惜夜叉王离开十几年,至今都未归。
5.四人辛苦赶到祭都已有些困意,于是四人各自休息去。
6.次日醒来已在门口聚合,龙幽的老乌龟又爬起来,诉说他昨夜跋山涉水跑到酒家打听消息,又翻山越岭从南街跑到这里来。其中提到有位学习上古法术的老先生,有神农鼎的消息。可酒家多为胡言乱语,龙幽以往听类似的话实在太多了。还未等老乌龟讲完,便将他收回。
7.小蛮还是提议去看下那位老先生,说不定有些消息。反正也没有一些头绪,过去瞧瞧也不算是坏事。
8,从贵族区穿到平民区的路上看到一小姑娘正在发愁,她的宠物小克重伤,魔族的药草没有作用。听到这里,云凡自告奋勇,说要帮这位姑娘,取得九叶灵芝(支线任务,另一个任务就不提了,城中闲逛接了)。
9.一行人到达平民区的枯井旁,突然,从旁边的房屋内传来剧烈的爆炸声。旁边的人习以为常并不作惊讶,原来是居住在这里的老陶又在研究他的上古法术,每天这么折腾,房屋早晚会被炸成废墟啊。

第31 夜探九黎祠
1.据说老陶十几年作为王的亲卫兵,见过神农鼎。如今退役了,研究一些上古法术,或许可以改变祭都干旱的情况。
2.当年夜叉王离开人民,去往人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传说可以让女娲后裔可用补天修水之术,拯救夜叉族干旱的痛苦生活。可惜这法术已经失传,更重要的是这法术还需要两样神器。神农鼎和水灵珠。
3.10几年前夜叉王(非龙溟莫属了)寻回神农鼎,藏于九黎祠,就又出去寻找水灵珠,这事情全国上下人人皆知,人人也都祈祷他们的王能找到水灵珠拯救他们。
4.老陶见到了龙幽,立刻颤抖起来:“陛下……”,龙幽与龙溟本身就一字之差,加上龙幽通晓夜叉语以及众多魔族之事。更重要通古过魔界之门时,守门将领并未把龙幽和云凡当作异族,所以他们过去时,一点反应都没。而小蛮和雨柔穿过时则大怒起来,并大战一回。想必两人都是魔族之人或者拥有魔族血统。
5.“陛下……您可回来了!”龙幽一脸茫然,小蛮小声的让龙幽假装。了解了始末,当年龙溟跑到蜀山让凌波借神农鼎,说是去救人。果然没错,夜叉族的生活四人都体会到了,也算凌波没有看错人,只是可惜……
6.龙幽一路上也似乎在隐瞒些什么,通过守卫得知,夜叉王可是有两兄弟。那龙幽能被人作是龙溟,看来非兄即父了。
7.四人决定夜探九黎祠,并了解下当今摄政王(先王之妻的弟弟)是为如何,摄者王名叫魔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