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83 摇光宫五音阵
1.准备好后,从传送法阵直接到达七宫处。第一关,是蜀山七圣之一的凌音,她看到几人到来,也算有些意外。她原以为这几个孩子只是提提而已,没想到真的来了。
2.既然来了,那她也无可奈何,其实她心里倒希望他们不要来闯这七星阵,因为从前这过去来闯七星阵的人,无一人能生还。凌音看着雨柔,又不忍起来,她叹了口气,布下五音阵。
3.四人眼前突然光芒一闪,到达一个从未来过的地方。前方却有五位七圣,全部一样的面貌,都是凌音。
4.按照五人身形及五行方位,雨柔大概知道师叔这个阵法的要义所在。阵法以乐器为兵器,内含五行生克变化之理,一人各站五芒星一处,每一人都会露其弱点,待人攻击这弱点之处,其余四人立即绵绵而上,反而针对对手身上的弱点进袭,不到敌人或死一或擒,永无休止。五人招数互为守御,步法互补空隙,临敌之际,五人犹似一人,浑然一体,变化无穷无尽。
5.不过既然识得这阵法,就破起来简单的多。攻其分位,再战正位,四人攻克一处,便就可破了这阵法。听到雨柔这样讲道,四人默契的配合起来,倒也轻松如意。很快破了这五音阵。
6.凌音很是意外,从前蜀山派中教徒,虽说也有几人侥幸过这五音阵,但大都数都是非死即伤,这几人刚入门未多久,竟然能破她的阵法,也罢。既已破,只能让他们离开。
7.四人向师叔行礼,却想起蜀山禁洞的凌波,凌波多年来除了龙溟外,牵挂的便是她的妹妹凌音。十多年前偷了掌门的钥匙,盗取神农鼎,也害的凌音被责罚。一直心里过意不去,不乞求能得到凌音的谅解,只希望凌音能好好的过下去。
8.凌音听到此,顿时伤感了起来,挥手让众人离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