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44 逼婚
1.红姬属于那种很奔放的人,不拘小节。加上龙幽这么多年的逃婚,很是愧疚,反而不知道怎么回答罗刹公主的一个个提问。
2.罗刹公主总算逮住了龙幽,要求按照习俗娶她过门。龙幽望了眼旁边的某人,不肯答应。罗刹公主开始委屈的诉说她这么多年来的辛苦,龙幽只能沉默的看着她,不知如何回答。
3.无论红姬怎么讲,龙幽就是不肯答应。红姬无奈,她给龙幽两个条件,任选有一个,只要肯答应,那她就作罢。
第一,如果他不肯答应,那罗刹族就派人来攻打夜叉族。龙幽沉默。
第二,不结就不结吧,就当作当时的约定不算,就此毁掉。
听闻至此,龙幽低下的头立刻抬起,赶紧答应第二个条件。红姬忧怜的叹道,那我只能去死了。说罢,就抬起手,准备给自己个了断。龙幽赶紧阻止,龙幽觉得他对不起她,但是他心里已经有属了,实在不能娶她。
4.红姬听到这里,立刻看了下龙幽旁边的两位女姓,讲道:
“我看后面那位黄衣服的身材平平,姿色中乘,旁边那个围着块坏破布的小丫鬟,未识人事。”
“我哪比不上她们了”
站在龙幽身后的雨柔轻声:“身材平平,姿色中乘。”心已碎……
小蛮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红衣女子,咬牙。心里肯定在大喊:“不准抢我的臭龙幽!”
5.龙幽无奈的耸耸肩。红姬不甘心的又说道:“就知道你们夜叉族和人类交往多了,礼节就多了。”“不就是三妻四妾吗?没关系啊。”
6.龙幽听到这里赶紧否认,背后已经传来冷冷的杀气了,他知道,他再不作个解释,后面的那位将会当场将他击毙。于是,龙幽只好告诉红姬他心里真正的想法,希望红姬明白。


1.这一段真的感人肺腑,红姬的痴情与不甘,龙幽心底深处的最爱,真是造化弄人。可怜红姬生的美貌如花,却被龙幽狠狠的拒绝了,不知道多年以后,她能否再去爱上一个人。只能祝福她吧,知道龙幽真相之后,伤的那么深。她怎么也不会料到,原来自己喜欢的男人,他竟然……
2.还是不卖关子了,玩过人当然知道是什么。我开始准备把他这段发自肺腑的告白写下来。抽根烟,整理下思绪,一下子从第33写到第44,没进游戏2个多小时了。
3.虽然挺喜欢一些忧伤的事情,大概和我多愁善感有关。却也绝对不会拒绝一些欢快的事物,比如小蛮。着实可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